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迷你版 Innova!Toyota 與 Suzuki 將共同開發小型 MPV

2019/06/02 12: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即使是全球年銷售千萬輛的 Toyota,在以小車為主的印度市場,也要與很會做小車的 Suzuki 合作,先前 Toyota 與 Suzuki 在印度,推出 Suzuki Baleno 車型貼上 Toyota 廠徽的貼牌車,接下來更進一步的合作,則是共同開發 C-Segment 等級的小型 MPV。

Toyota 與 Suzuki 在小車領域合作更趨緊密,共同開發的小型 MPV,預計 2022 年推出。

外媒《telegraphindia》報導,這款 C-Segemnt 級距的 MPV,是 Toyota 與印度 Maruti Suzuki 合作開發的第一款車,這款車預計會在 2022 年推出,並且分別會掛上 Toyota 及 Suzuku 廠徽,各自以不同功能進行販售。

目前這款車上無太多詳細資訊,不過外媒《Cardekho》以 Innova 迷你版來稱呼這款未來將推出的小型 MPV。可能會有更輕的車體重量,更省油的設計,甚至可能有輕度混合油電動力的配置。

目前尚無該小型 MPV 資訊,不過外媒認為應該是 Innova 縮小版。

先前以 Suzuki Baleno 車型,貼上 Toyota 廠徽的 Glanza,預計 6 月 6 日在印度上市,畢竟印度市場,Suzuki 才是當地市佔率最高車廠,印度則是以小車作為市場主力,Toyota 自然希望在這日益龐大的市場裡分一杯羹,遂透過資源共享方式,與 Suzuki 共同開發印度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 Elantra 小改資訊詳細看

Lexus RX 小改款最大亮點是什麼?

Fuso 堅達電動車何時在台上路?執行長透露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