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海外都有新車要登場,Kia 全新跨界休旅發表在即!

2019/06/04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Kia

原廠官方已證實 Kia Seltos 於 6 月進行發表,將用這輛全新作品殺入競爭最激烈的跨界休旅市場,而台灣方面今年也有同門休旅新作要登場!

處在最火熱的跨界休旅戰區,Kia Seltos 一上市就得面對 Honda HR-V、Nissan Kicks 等多位強敵。

原廠今(6/4)公佈 Kia Seltos 發表時程,不過完整實車外觀早已先行曝光,Seltos 市場定位在 Stonic 和 Sportage 之間,為跨界小型休旅設定,原廠相當強調新車的空間機能發展。

從雙色車頂設計與張力十足的鋁圈造型,不難看出品牌朝向年輕族群的市場佈局。

Kia Seltos 對於品牌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戰略性作品,加上又是最紅的跨界休旅設定,估計之後也會引進來台,就第一眼視覺印象上,鈑件稜角分明、立體感十足,頗有高級豪華車 Volvo XC40 設計之感。

Kia Seltos 強調空間機能之餘,並有不俗的科技感加持。

從先前原廠公佈設計草圖得知,已具備許多時下流行配備,大尺寸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電子手煞車等都沒少,大幅提升視覺的科技質感,在動力配置上尚未明確,不過依照品牌佈局,外媒推測會以 2.0 升自然進氣與 1.6 升渦輪引擎為主,分別擁有 147hp、201hp 最大馬力。

Kia Stonic 預計第三季登台

台灣 Kia Stonic 估計會以 1.0 升渦輪做為銷售主力。

台灣市場方面,同門的 Stonic 小休旅也預計要在第三季登台,此車以 Kona 底盤打造,招牌的虎鼻式水箱護罩,輔以銀式飾條陪襯,加上緊湊的車身鈑線,營造更年輕、活潑的面容。

因應國人安全配備重視,Kia Stonic 擁有完善主動安全科技。

Kia Stonic 同樣擁有不錯的配備鋪陳,並在重點的主動安全科技方面,台灣確定導入 DRiVE WISE 駕駛輔助系統,整合都會預警煞車附行人偵測、前方交通碰撞預警、智慧 ACC 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後方交通碰撞預警等多項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