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 MG 有望進軍台灣小黃市場,搭配補助預計百萬以下!

2019/06/06 13: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G

交通部在 6 月 3 日啟動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方案,換成燃油車可補助 15 萬元,換 Hybrid 油電動力則補助 25 萬元,若是電動車的話,補助更高達 35 萬元,這樣的高額補助下,曾在台灣銷售過,源自英國的 MG 品牌有望重返市場。

MG 旗下 EZS 純電動 SUV 預計導入台灣成為計程車。

對於 MG 這個品牌可能很多台灣消費者很陌生,但曾在 1980 到 2000 年以造型獨特的小跑車與豪華房車風靡國內,後期隨著台灣代理商調整銷售策略,以及品牌被中國上海汽車集團收購,陸續退出國內市場,而隨著台灣計程車補助方案上路,有業者看好國內小黃市場,已經談好代理權,將以進口的方式導入 MG 的多款新車,瞄準國內計程車市場而來。

這款純電 SUV 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續航力達 335 公里。

由於目前台灣市面上大部分的電動車,Tesla 的售價除了 Model 3 以外,都要 300 萬元左右,而 Model 3 目前尚未有明確訂價,對於運將來說是不小負擔,再看 Luxgen S3 以及準備發表的 Nissan Leaf 也都算是小車,因此電動車這塊仍有極大空缺,有業者準備導入 MG 的 EV 與 PHEV 動力車款,加上高達 35 萬元的補助,有望將車價壓到百萬以內,成為台灣電動車新勢力。

MG6 和 MG6 50T 為 PHEV 插電式混合五門掀背車。

目前 MG 旗下共有 EZS、MG6 和 MG6 50T 三種新能源車,其中 EZS 為純電動 SUV,後兩款則為 PHEV 插電式混合五門掀背車,其中 EZS 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續航力達 335 公里,快充僅需 30 分鐘就能完成 80% 充電,而且還是市場最夯的 SUV 車型,競爭力十足。

雖然 MG 隸屬中國上海汽車,按照台灣現行法規無法直接進口,但 MG 在英國擁有生產基地,導入台灣的車輛預計會是從英國生產,至於何時會進來台灣,最快是今年底或是 2020 年第一季,屆時將成為運將的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 5 年內各級距最好養車款

日本最新 JNCAP 新車安全測試出爐

全新電動機車 emoving 改款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