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lanza 全新掀背車亮相,外觀、內裝重點一次看!

2019/06/07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Suzuki

今年 Toyota 與 Suzuki 首合作的新車已於海外正式曝光,當地價格換算後,台幣僅要約 32 萬元就可入手。

這只是雙方合作協議的第一輛作品,未來陸續會有更多新作在全球市場誕生。

根據雙方品牌今年公佈的合作協議,Suzuki Baleno、Vitara Brezza、Ciaz、Ertiga 等這些車款會換上 Toyota 的 logo 在非洲、印度這些特定市場販售,而 Toyota 則是提供引以為傲的油電技術給 Suzuki,這輛 Glanza 就是由 Baleno 變化而來。

左為 Toyota Glanza、右為 Suzuki Baleno,水箱護罩的差異,讓兩車呈現不同的視覺感。

車頭與 LED 頭燈直至車尾造型皆與 Suzuki Baleno 如出一轍,藉由兩車對比之下,仍可看出有些微不同,Toyota 主要在水箱護罩做修飾,採用 3D 造型的鍍鉻水箱罩,展現更強烈的年輕、活潑感。

內裝格局、車室空間均沿襲 Baleno 設定。

可別以為它只是小車,就給予配備陽春的刻板印象,此車具備 LED 頭燈、16 吋鋁圈、抗 UV 日照車窗、恆溫空調、7 吋多媒體螢幕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新生代流行的配備,可是應有盡有。

Toyota Glanza 沿用 Suzuki 的 1.2 升 NA 引擎。

動力與內裝繼續沿自 Suzuki Baleno 設計,動力來源自 Suzuki 的 1.2 升 NA 引擎,可繳出 84hp/11.7kgm 最大動力。

Suzuki 目前旗下擁有 1.0T、1.4T、1.2NA 這些小排氣量趨勢引擎,這也是 Suzuki 強項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合作協議關係,接下來 Toyota 眾多小車也會用上 Suzuki 引擎技術,說不定未來可望就能看到 1.0T 渦輪的 Toyota Yari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