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飛來破胎砸中底盤 網友一看估價單:要開始吃吐司了

2019/06/06 23:5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要隨時保持警覺,在突發狀況發生時才能及時反應,避免憾事發生!有網友在臉書 po 文說,昨天上午 11 點在國道 3 號南下 122 路段,突然被飛來的大車破輪胎砸中,造成車輛底盤嚴重受損,原 po 看到修車廠的估價單,不禁大嘆:「要開始吃白吐司加礦泉水了!」

原 po 的底盤前端被破胎擊毀的慘況。(擷取自《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 文說,昨天上午 11 點在國道 3 號南下 122k路段,被大車的破胎打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前方黑色轎車輾到破胎,破胎向後彈起直接打中原 po 車底,撞擊力道之大讓車內乘客驚呼:「什麼東西?」原 po 趕緊開到西湖休息區備案與等待道路救援,警方也同情原 po 的遭遇,但說這非常難抓到肇事駕駛,做完酒測與筆錄後,拍拍原 po 的肩膀就離開了。

原 po 的車子底盤在國道 3 號「抓交替路段」,慘被飛來的破胎擊毀。(擷取自影片)

拖吊車抵達西湖休息區時,拖吊車司機對原 po 說,事發地點是很可怕的路段,除了車速偏快,也是高架路段,很容易會有重大車禍發生,是俗稱的「抓交替路段」。事後修車廠寄來 5 萬元的修車估價單,原 po 說,這帳單就像一顆巨石壓著他,接下來的生活大概要過很拮据了。 

網友看見 po 文後,也說紛紛說自己遇到相同狀況,「我之前被壓碎的枕木碎片擊破前保險桿、水箱,也只能自認倒楣」、「我壓過鐵塊,車速快又晚上,運氣好鐵塊順者(著)大樑壓過,檢查斷了根電線」、「真的算你雖(衰),今天我也剛遇到一捆鐵鍊,還好有閃過」、「這我遇過!前保桿大燈都毀了,自己修!抓不到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百萬以內國產柴油車榮景不再,即將只剩 1 款車可選

準備驗車前,該注意哪些事項

Hyunda Elantra 小改資訊詳細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