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公佈新車計畫,全新 TNGA 平台將問世!(內有影片)

2019/06/08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因應全球趨勢,Toyota 在新召開的策略說明會表示,已有六款搭載全新平台的新車準備問世,其中一款明年可望就先登場!

【Toyota 說明會影片】

事實上豐田集團早就著手電動車開發計畫,因為品牌可是擁有驕傲的油電技術做基礎,全新的 e-TNGA 底盤就是為這些新車而生。

為了應付全球用車習慣的改變,主要由於電動車需求大幅增加,豐田集團不得不提前為接下來的五年策略改變目標,豐田副社長寺師茂樹在說明會表示,Toyota 終於開始一展電動車計畫,已準備推出 e-TNGA 底盤為未來新車做鋪陳,明年可望就有新作問世,預計到 2025 年前,旗下每款新車皆有電氣化技術加持。

這輛即將量產的小型 EV 電動車,未來將大量推廣日本各大都市。

Toyota 明年將先推出超小型 EV 電動車,適合雙人代步市區使用,透過全鋁合金打造而有極佳的輕量化車身,動力搭配電池模組後,輸出功率為 2W,在 100V 充電速度僅需花費 3 小時,最高時速可來到 60km/h,續航力里程約為 100km。

全新休旅是與 Subaru 共同開發,而小型車則與 Suzuki、Daihatsu 聯手,未來新車市場可是相當期待。

除此之外,Subaru 前日(6/6)才宣佈與 Toyota 聯手開發電動休旅的計畫(新聞連結),採用的技術正是這套 e-TNGA 底盤模組,而豐田集團也提到這套底盤將適用各種車型,包含掀背、休旅、跨界休旅等新車,除了與 Subaru 合作,根據 Toyota 先前與 Suzuki 的合作協議,這套平台也將提供給 Suzuki 做電動車開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