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onda HR-V 麋鹿測試成績出爐,與 Toyota C-HR 有何差異?(內有影片)

2019/06/08 15: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m77

Honda 車款以操控聞名,從最新公佈的小改款 Honda HR-V 麋鹿測試成績,看看是否夠真材實料!

麋鹿測試〈Moose Test、Elk Test)是瑞典政府從 1970 年代推行的安全測試之一,多年來的推行、測試,已在全球建立起權威性的公信力,在此測試中,每提高時速 1km/h,困難度可是等比加倍。

國外其實還有 HR-V Sport 運動版,此車可是連避震、懸吊特別校調一番,不過這次乃是針對一般款進行測試。

測試新車為小改款 Honda HR-V,一般款車型乃採用基本的 215/60R16 米其林 Energy Saver 配胎,與台灣的 215/55R17 Maxxis MP-P2 輪胎略有不同,不過兩胎均是強調節能、舒適取向,並非訴求最佳的操控抓地性。

【Honda HR-V 影片】

雖然輪胎並非採用抓地力訴求,但從影片測試過程中,仍可清楚感受到本田向來注重的操控本色,在 HR-V 身上,方向盤轉向、指向皆有一定水準,這點在當初台灣試駕過程就能深刻體會到,最終小改款 HR-V 繳出 78km/h 不錯成績。

【Toyota C-HR影片】

身為 Honda HR-V 最大競爭對手,Toyota C-HR 表現如何?C-HR 是 TNGA 新底盤模組的第二部作品,同樣測試過程,當時測試車款配置 225/50R18 米其林 Primacy 3 輪胎,單論輪胎抓地力來說,比 HR-V 17 吋配胎好上一些,但最終僅繳出 76km/h 成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