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 200 匹馬力依然有樂趣!外媒推薦 13 款具駕馭感車款

2019/06/09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般來說,性能車的門檻,200 匹馬力只是最低條件,對於駕駛而言,這樣的車開起來才會比較有樂趣。或許你也希望能開一輛具有樂趣的車款,但預算不足以購買 200 匹以上的車,那怎麼辦?沒關係,外媒推薦 13 款 200 匹馬力以下的車款,除了有掀背車,更有一款跨界休旅車。

13 款馬力不到 200 匹,卻仍富有駕駛樂趣的車款。

外媒《Motortrend》推薦 13 款車,最大馬力都不超過 200 匹,外媒認為馬力不該成為最終追逐的目標,也不該成為汽車愛好者花大錢升級愛車的軍備競賽,重點是找到駕駛樂趣。

在這當中,有日系、韓系、德系車款,清一色多為掀背車,但其中出現一款 Volvo XC40 跨界休旅,這款車更是他們 2019 年年度 SUV 最終入圍者之一,擁有富有活力的駕馭及轉向能力,雖然馬力不大,但已足夠應付各種樂趣駕馭。

Volvo XC40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台灣名 Auris),更被他們認為這是「有史以來駕馭感最好的 Corolla」,擁有堅固且能迅速回應駕駛的底盤,他們更期待謠傳的 GR 版本車型亮相。

Toyota Corolla Hatchback

本週就將在台灣上市的 Hyundai Veloster,也獲得他們的青睞,對於這款車,他們的評價是「引擎在高轉速時的聲浪很甜美」,在運動模式下,更可提供至少 60% 以上的駕駛樂趣。

Hyundai Veloster

德國車包括 Audi A3 以及 Mercedes-Benz A 220 也進入這份名單,Subaru 則有 2 款車進榜。有趣的是,電動車身份的 Chevrolet Bolt 也在榜上,《Motortrend》認為 Bolt 單踏板設計,除了可以提供瞬間的強大扭矩,但放開踏板後,就能自己慢慢減速,這樣的駕駛體驗,是汽油動力車所無法提供的。

↓↓這裡看 13 款 200 匹馬力以下外媒推薦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