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捏母湯! 刮愛車兇手竟是「他」 網友直呼「誇張」

2019/06/08 23:1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不少網友疑惑為什麼停在路邊的愛車常出現「莫名」的刮痕?1 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日前站在路邊時,碰巧撞見收費員將摩托車「靠著」轎車開單,讓他直呼「安捏母湯啊!」引發網友熱議。

收費員沒有下車行事,而是將摩托車「靠著」轎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綜合媒體報導,1 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傳 1 張照片,照片中 1 名收費員將繳費單夾在雨刷下,卻沒有下車行事,而是將摩托車「靠著」轎車,讓 2 車「親密接觸」。

原 PO 直呼「停車格開單方式,安捏母湯啊,難怪朋友常抱怨車子駕駛座門邊常出現莫名刮痕」,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很誇張」、「如果是她家的車被人這樣弄,絕對是國罵」。

也有網友為收費員辯護,表示「畢竟要處理的車子很多,便宜行事又剛好沒人看到」、「下次看到,提醒他一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nivan 市佔下滑,SUV 又成罪魁禍首

外媒評選 20 款最醜休旅車,Nissan Juke 也在名單內

Hyundai 電動雙層巴士韓國首發,續航力達 3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