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與 Gogoro 合作成果出爐,電動機車「EC-05」預告 8 月開賣!(內有影片)

2019/06/10 12: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在去年提出「OPEN 計畫」,只要採用自家能源系統,就不收權利金,吸引 Yamaha、宏佳騰、PGO 等品牌紛紛宣布與 Gogoro 進行合作,如今 Yamaha 在官網上正式宣布首款電動機車的動向。

Yamaha 官網預告,將在 8 月銷售品牌首款電動機車。

今日 Yamaha 官網上丟出震撼彈,以 Gogoro 的市售車種為基準,Yamaha 首款電動機車「EC-05」將在 8 月於台灣銷售,由 Yamaha 發動機進行設計,委託 Gogoro 生產,同時 Yamaha 也釋出首支預告影片。

目前針對「EC-05」尚未有明確規格資訊,不過外型上,由於是採用 Gogoro 市售車為基礎,因此帶有部分 Gogoro2 的設計元素,當然也會加入 Yamaha 專屬的風格,整體看起來更結實有力。

以 Gogoro 市售車為基礎開發,所以能看到部分 Gogoro 2 的設計元素。

車頭部分,整體線條比起 Gogoro 更顯陽剛硬派,車尾、側面車體設計上,也與 Gogoro2 稍微不同,但是頭燈與尾燈有明顯 Gogoro 風格,另外車體上也有 Gogoro 能源系統的標誌,顯示這款車合作對象。

整體線條比起 Gogoro 2 還要硬派陽剛。

雖然 Yamaha 沒有公布「EC-05」的動力規格,但可以預期應該與 Gogoro 2 系列類似。將通過台灣山葉銷售通路在台灣販售,同時這款車是台灣限定機種,並不會在其他市場推出,至於售價尚未公布。

【Yamaha EC-05 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