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屏東縣重機數翻倍成長 民營代檢廠開辦重機驗車業務

2019/06/10 23:40 文/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

屏東縣大型重機掛牌數翻倍成長,重機驗車窗口不再侷限於屏東監理站,今年增加 2 處民營代檢廠,恆春監理分站也提供重機驗車服務,車友南北奔波的不便可望獲得改善。

屏東縣大型重機掛牌數翻倍成長,重機驗車窗口不再侷限於屏東監理站。(記者李立法攝)

休閒風盛行,屏東縣過去 3 年大型重機掛牌數平均每年以 500 部速度成長,今年到 4 月為止,總數已來到 3446 部,大型重機比照汽車,車齡逾 5 年,每年定檢 1 次,車齡逾 10 年,每年定檢 2 次,過去只有屏東監理站能驗車,屏東縣南北狹長,不少車友大老遠跑到屏東市排隊驗車,深感不便。 

屏東監理站表示,隨著重機掛牌數量逐年成長,該站除了增加恆春分站驗車據點外,今年還增加 2 處民營代檢廠,分別是位在里港鄉的秦育代檢廠及屏東市的勁峖代檢廠,總共有 4 處,可縮短車友驗車距離與時間,若重機數量持續成長,其他代檢廠增添設備的意願也會增加,重機在屏東驗車會越來越方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沒有 200 匹馬力依然有樂趣!外媒推薦 13 款極具駕馭感新車

看好油電車潛力高於電動車,市調機構預測:每五台新車有一台是 Hybr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