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大受歡迎,日媒整理最希望導回日本的 10 款日系車!

2019/06/12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系品牌在全球都相當受歡迎,但日系品牌旗下車款並非都有在日本進行販售,甚至很多在海外銷售極佳的車型都未能在自家主場看到,對此日媒《Best Car Web》整理出最希望回日本販售的 10 款日系車,其中許多也是台灣車迷期盼導入的車款。

1.Toyota Aygo

這是款在歐洲相當受歡迎的掀背小車,比起 Yaris 還要小,對於日本相對狹窄的街道來說相當適合,擁有 1.0 升與 1.2 升渦輪等動力配置,是日媒認為最想導入國內販售的日系車。

2.Toyota Sequoia

作為在北美市場販售的大型 SUV,車長超過五公尺,能提供相當靈活的空間變換,在日本市場也有許多平行輸入車款,可見就算導入日本市場也會相當受歡迎。

3.Subaru Ascent

同樣是一款大型 SUV,也是只有在北美市場販售,擁有 7-8 人座的配置,有鑑於日本大型 SUV 的選擇較少,因此在日媒評選的希望導入國內的日系車中,會看到許多大型 SUV。

4.Nissan Micra

這其實就是台灣車迷所知的 March,小巧的身形同樣適合日本街道環境,雖然 Nissan 已經在日本擁有 Note 這款熱銷掀背車,但日媒認為 Micra 若回到國內,還是能繳出不錯成績。

5.Perodua Bezza

這款四門小車在馬來西亞相當受歡迎,並具備優異的載物能力,同時價格又相當親民,若導入日本市場,很適合許多年輕消費者。

6.Infiniti QX50

主要在北美市場銷售的豪華 SUV,搭載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擁有優異的油耗表現與動力輸出,本身車室內鋪陳相當具質感,因此日媒期盼能導回國內販售。

7.Mazda CX-4

屬於中國專屬車款,是 Mazda 旗下跑旅類型車款,具備相當動感的外型,同時車身尺碼又比 CX-5 來得小一些,相當符合日本消費者的用車習慣。

8.Subaru WRX STI 2.5

日本市場只有 2.0 升渦輪車型,而 2.5 升渦輪只有北美市場才有,對於日媒來說,擁有更強悍動力輸出的 2.5 升渦輪也應該導入日本,甚至直接取代原本 2.0 升渦輪動力。

9.Mitsubishi XPander

這是專門針對東南亞市場打造的七人座 MPV,具備相當優異的空間靈活度,採用 1.5 升動力,對於日本相當龐大的商用車市場來說,極具吸引力,所以日媒希望能導回國內。

10.Suzuki APV

同樣是一款針對東南亞市場的商用貨車,車身尺碼不會太大,因此很適合日本的用車環境,是許多日本車迷期待導入的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