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X2 新年式入手門檻提高,但配備全面升級!

2019/06/12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去年 2 月在台灣上市的 BMW X2,是品牌最入門跨界運動 SUV,相當年輕化的外型吸引許多消費者,今(12)日 BMW 發表 2020 年式 X2,將車系編成進行縮減,售價部分更有所調漲,不過相應的配備也進行升級。

BMW 發表 2020 年式 X2,車型編成進行縮減,同時售價有所調漲。

原本 BMW X2 擁有多達 4 種車型,但 2020 年式調整為 2 個車型,分別為 sDrive18i 領航版與 sDrive 20i M Sport 領航版,售價則自 188 萬元起,旗艦則為 218 萬,兩者都比過去增長 3 萬元,入手門檻變高。

全面配備無線 Apple CarPlay 整合系統,螢幕也升級到 8.8 吋。

雖說調漲售價,但在配備方面有所升級,全車系升級無線 Apple CarPlay 整合系統、BMW 智能衛星導航,同時原本 6.5 吋中控螢幕也全面升級為 8.8 吋,再加上 HUD 車況抬頭顯示器與旅程諮詢秘書等配備。

旗艦車型追加全景天窗。

另外旗艦車型的 sDrive 20i M Sport 領航版,還新增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讓車室採光更加優異,至於動力方面,入門維持 1.5 升 TwinPower Turbo 渦輪引擎,能輸出 140 匹與 22.4 公斤米;旗艦車型則為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192 匹與 28.6 公斤米最大輸出。

同時還有性能車型期待已久的 X2 M35i,預售價為 292 萬元,標配 M Performance 鍍鈽套件、20 吋 M 款鋁圈、M 款雙前座跑車座椅。採用重新調校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306 匹,0-100km/h 加速僅需 5 秒就能完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最推薦的 8 款二手車!

研究機構評選:各級距最好的家庭用車!

米其林將推不會爆胎的 UPTIS 輪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