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休旅再度現身搏版面,更多測試影片資訊曝光!

2019/06/13 10: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TFLnow

Ford 明年要發表的 Bronco 強悍休旅再度曝光,積極路試的它,正被外媒《TFLnow》影片攝影團隊逮個正著!

Ford Bronco 測試影片

這款休旅也是近來福特重點新作品,官方預告明年將重返休旅市場。

Bronco 早期為 Ford 打下休旅市場的基礎,可惜後來不受市場青睞,於 1996 年停產,而福特明年將要推出的全新越野休旅,將沿用 Bronco 經典的名字來命名,算是有傳承、交接的意思。

Bronco 定位會在 Ranger 之上,是講求越野樂趣的大型休旅。

繼全球戰略性新一代 Ford Kuga 發表之後,接下來原廠可還有一系列的休旅新大軍等上陣,除了已知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要登場的 Puma 跨界休旅外,明年另還有 Bronco 要主攻越野休旅市場。

此為 Bronco 預想圖。

全新車 Bronco,融合現行 Ranger 越野元素,特別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配上大面積的防刮護板,營造令人印象深刻的粗曠越野感受。

外媒《Motor 1》推測動力會以 2.7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7 速或 6 速手排變速箱為主,其最大扭力可望有突破 60kgm 的出色表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據悉 Bronco 還會延伸推出 Baby Bronco 小型版本,據了解可能會以福特早已註冊的 Scout 來命名。

此為網路流傳的 Baby Bronco 預想圖,可能會以 Scout 來命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