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起來像小一號 Civic,新一代 Honda City 首度曝光身影!

2019/06/14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rushlane

大改款 Honda City 測試車終於首次現身,外型看似整形相當成功,頗有小一號 Civic 流行的年輕運動感!

從首曝光測試車來看,車頭設計與 Civic 雷同。

說起第十代 Honda Civic,可是台灣車迷一個大遺憾,十代 Civic 因價格、產品策略等問題,無緣引進台灣,但從首度現身的 Honda City 測試車來觀察,新一代 City 可望繼承 Civic 流線的設計元素,看起來相當年輕動感。

現行款 City 於 2014 年首發,經歷相當長的 5 年銷售週期,台灣現行維持兩款車型販售,售價分別為 62.9、66.9 萬,而 Fit 與 City 技術本就共用,原廠已確定新一代 Fit 將於十月東京車展現身,理所當然離新一代 City 登場日也不遠矣,眾多日媒推測明年就是登場最佳時機。

新一代 City 首要面對最大對手,當然就是 Toyota Vios。

車尾看似已融入 Civic、Accord 這兩位旗下老大哥設計理念,一體式上掀尾門設計能帶來更強烈的 Coupe 流線視覺感,如此一來就能維持傳統房車的線條,又擁有不亞於掀背車的空間機能,讓整車看起來更有四門 Coupe 氛圍,這也是 Civic 外觀設計最成功地方。

此為新一代 City 預想圖。

10 月要登場的大改款 Fit 是率先採用最新油電動力中小型車款,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油電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這套新系統也將會是下一代 City 動力來源,當然本田旗下 1.0 升渦輪也不會少,這可是中小型車款受歡迎的動力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