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直指 Ford Ranger Raptor,三菱新車專利圖流出!

2019/06/14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Ford

三菱今年首度公開的 Triton Absolute Concept 概念車,隨著新車專利圖流出,已大致確定執行量產,將會是 Ford Ranger Raptor 最大對手。

此為三月登場的 Triton Absolute Concept 概念車。

在今年三月的曼谷國際車展,Mitsubishi 公開展演 Triton Absolute Concept 性能皮卡概念車,此車以新一代小改款 Triton/L200 為基礎所打造,為了呼應其性能身份,外觀賦予更多侵略氣息的空力套件,讓視覺張力看起來更為跋扈。

有鑑於全球市場對於皮卡車需求日漸增溫,Ford、Toyota、Nissan 皆有推出新作計畫,三菱也不落人後,繼新一代 Triton/L200 之後,這款 Triton Absolute Concept 也確定要執行量產,並歸類在性能皮卡區塊,藉以順勢展示品牌造車實力。

此為 Triton Absolute 量產版新車專利圖。

Triton Absolute Concept 比一般款 Triton 車高再增高 50mm,並具備四輪傳動系統,用意為了應付更艱難的崎嶇地形,帶來更多樂趣的越野駕駛體驗,從量產新車專利圖觀察,以大量保留 Triton Absolute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

重要動力細節尚未曝光,不過可確定的是,這輛 Triton Absolute 性能版將是針對 Ford Ranger Raptor 而來,兩車可是門當戶對的性能皮卡對手,Ford Ranger Raptor 乃是採用 2.0 升雙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有著 231hp,最大扭力可是來到出色的 51kgm 之表現。

Triton Absolute 性能版與 Ford Ranger Raptor 將是市場少有性能皮卡車代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