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帶頭,能源局 5 月新車油耗數據出爐!

2019/06/14 18: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 5 月台灣汽車耗能證明,其中有多款準備上市的新車油耗表現,國產車最受矚目的就是小改款 Elantra Sport,目前已經展開預售,進口車方面,Audi A6、A7 與 A8 等車款也都現身,性能車方面還有 Porsche 911、即將發表的 BMW X2 M35i 等。

國產車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的油耗數據公布,相關規格配備也都已曝光,預計月底就會上市。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將於 6 月底發表上市,規格配備都已陸續曝光,目前展間已展開預售,這次送測的是 1.6 升 NA 引擎車型,市區油耗 10.79km/L、高速油耗 18.08km/L,平均油耗 14.5km/L,至於 1.6 升渦輪的 Elantra Sport 車型油耗則尚未出爐。

另外還有小改款 Tucson,上個月 3 個車型就已經送測,這次的仍是 2.0 升汽油的數據,不過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這個車型並不會販售,僅是作為認證程序使用,上月送測的汽油渦輪車型,平均油耗為 13.2-13.9km/L,能源效率等級皆為 1 級。


 ↓↓點這裡看進口車油耗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