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入職場社會新鮮人 6 款 125 機車選擇!省油款與操控款一次看

2019/06/15 15: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進入 6 月,代表畢業季到來,社會新鮮人準備進入職場,開始另一個人生。但準備上班前,機車可能會是你的重要代步工具,每個人的訴求不同,有的希望以省油為導向,選擇油耗好的機車;或者是要起步夠力,操控好的機車,《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以市售販售量最高的 125c.c. 速克達機車做為挑選原則,針對油耗以及操控兩大訴求,列舉出適合的車款供作參考。 

省油優先

Kymco 新名流 125

主打每公升 53.8 公里的省油油耗,定速油耗更來到每公升 66.17 公里,車內置物箱採平整化設計,空間也來到 33L,可擺放兩頂 3/4 安全帽,並具備省力駐車架。

Kymco 新名流 125

SYM 活力 125

採用日本京濱噴射系統,每公升油耗來到 54.3 公里,定速油耗來到每公升 66.56 公里,腳踏空間的前踏長度來到 26 公分,即使是大型行李箱也能放得下。

Kymco 活力 125

Yamaha AXIS Z 勁豪 125

老牌省油機車,平均油耗每公升 55.3 公里,車內置物空間來到 37.5L,坐墊長度來到 657mm,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

Yamaha 勁豪 125

動力操控優先

Kymco 跑酷 125

具備越野氣息的新車款,採越野車的裸式把手及儀表板設計,搭配高土除,除了清洗淤泥髒污,騎乘在爛路上也能增加緩衝距離。而 8 公升大油箱,也減少跑加油站的頻率。

Kymco 跑酷 125

SYM Jet S

採超跑流體雕塑概念,搭配前鷹隼式雙頭燈、燈眉式定位燈及盔甲式後土除,另外在高科技戰鬥儀錶則搭配鋼琴烤漆以及高對比彩晶式 LCD,並採 LED 光階轉速錶設計。擁有最大傾角 45 度,加上短軸特性,大幅提升過彎之操控性。

SYM Jet S 

YAMAHA CYGNUS-X

在外型上已建立經典運動機車的典範,並透過強勁動力引擎,提升起步及爬坡特性,搭配反射式 LED 頭燈、全 LCD 多功能儀表、超跑概念 LED 尾燈及煞車燈,強化科技感。而前 245mm 浪花碟、後碟 200mm 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則對安全部分有所幫助。

Yamaha CYGNUS-X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多款台灣熱門新車為何趕在上半年推出?業界人士指出關鍵原因

因阿翔而成台灣近 3 天曝光量超高休旅!BMW X3 新年式升配備調漲售價

Hyundai 電動雙層巴士韓國首發,續航力達 3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