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史上最便宜法拉利?起拍價不到 8000 元

2019/06/15 16:0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太狂啦!動輒千萬的超跑法拉利,竟然有機會不用一萬元就能擁有?中國廣東東莞第三人民法院將拍賣一輛沒收的法拉利,由於該車沒有在中國登記,所以只用廢金屬價錢計算,起拍價為 1701 人民幣(約新台幣 7731 元)。

中國廣東東莞第三人民法院將拍賣一輛法拉利 599,起拍價為 1701 人民幣(約新台幣 7731 元)。(圖擷自微博)

據《福斯新聞》報導,這輛二手法拉利 599 在涉及道路交通事故後被查扣,隨後警方發現它是用假車牌,而且沒有保險、購買登記等資訊,未來也無法在中國境內出售或註冊,這代表它之後都不行合法上路。

這就是為什麼這輛法拉利那麼便宜的原因,法院預估其廢鐵價為 2430 人民幣(約新台幣 1.1 萬元),為了拍賣特別提供 30%的折扣。

成功得標者還必須付 1 萬人民幣(約 4.5 萬元)的累計停車費,目前並不清楚該輛法拉利是否能在外國註冊。法拉利 599 是在 2006 年至 2012 年推出的車款,以目前車齡最久的 13 年二手車來看,價格也差不多在 10 萬英鎊(約新台幣 397.7 萬元)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初入職場社會新鮮人 6 款代步機車選擇!省油款與操控款一次看

多款台灣熱門新車為何趕在上半年推出?業界人士指出關鍵原因

因阿翔而成台灣近 3 天曝光量超高休旅!BMW X3 新年式升配備調漲售價

Hyundai 電動雙層巴士韓國首發,續航力達 3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