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1.5 升引擎扭力更強大!三菱 Eclipse Cross 提供新動力選擇

2019/06/16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2020 之後,Mitsubishi 將會啟動休旅車戰略計劃,其中 Eclipse Cross 將會有插電式油電及油電複合動力。不過在此之前,現行款的 Eclipse Cross,將會先新增柴油動力。

Eclipse Cross 在日本新增柴油動力選項。

Eclipse Cross 是 Mitsubishi 的跨界休旅,原先採 1.5 升渦輪引擎,不過 Mitsubishi 在日本提供 2.2 升柴油引擎的選項,這顆柴油引擎,可在 3,500 轉時輸出 145PS 最大馬力,以及在 2,000 轉時就可輸出 38.7kg-m 最大扭力,搭配 8 速變速箱,4WD 車型的油耗,JC08 規範為每公升 15.2 公里,WLTC 則是每公升 14.2 公里。

2017 年日內瓦車展時,Eclipse Cross 發表時,就有 1.5 升汽油渦輪及 2.2 升柴油兩種動力。

新的柴油動力推出後,將與原先的 1.5 升汽油渦輪同時販售,各有 5 個車型可選擇,不過柴油動力一律都是搭配 4WD,汽油動力則有 2WD 或 4WD 可選擇。

台灣目前所販售的,則是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而日本亮相的 2.2 升柴油動力,台灣是否有機會跟進?目前尚無消息,但一般推估,引進機會不高。

6 月 17 更新

不過這 2.2 升柴油渦輪,引發網友熱議,除了僅 145PS 最大馬力讓人驚訝外,油耗表現居然只比一般汽油車好一點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的讀者便質疑,這種柴油車油耗到底要賣給誰?就連 10 多年前的 Peugeot 柴油車,油耗都比 Eclipse Cross 還好,也有網友說:「這油耗你跟我說這是柴油引擎?」紛紛表現對於這新引擎的質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公佈 Supra 台灣預賞會時間 

100 萬以內想買 7 人座車款,目前有 4 款車可選

日本 5 月新車銷售排行,前 10 名今年首見 SUV 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