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ty 大改款人氣太夯,又一更接近實車預想圖曝光!

2019/06/17 12: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nautosblog、rushlane

Honda 的小型房車 City 的大改款消息不斷,先前偽裝的測試車遭拍之後,很快就出現來自國外的預想圖,不過這預想圖還不只一張,就在這兩天,又有最新的預想圖亮相,City 大改款的人氣度之高,由此也可看出。

City 偽裝車遭捕獲,也讓車迷相當期待。

這次出現的 City 預想圖,是《Indianautoblog》所繪製,有外媒認為,這預想圖的樣貌,更接近實車,有更高的參考價值。車頭當然也有少不了的 Honda 家族設計語彙,預計大改款 City,可望比照 Civic 第十代的設計元素打造,能塑造更年輕運動感強烈的風格。

《Indianautoblog》公布的預想圖,被認為更接近實車樣貌。

此為上週曝光的 City 大改款預想圖。

雖然目前都尚無任何官方消息,不過一般預料,1.0 升渦輪、雙電動馬達的油電系統,都是大改款 City 可能採用的動力,數位儀表板也有機會成為 City 配備之一。至於推出時間,有一說是今年底,也有可能是明年才會登場,目前都無定論,不過 Honda Fit 已確定 10 月東京車展亮相,距離 City 正式上市的時間也不會太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油電車加速通常都很慢?外媒測試 RAV4 Hybrid 結果,顛覆傳統印象

與台灣 X-trail 是雙生兄弟,Nissan Rogue 大改款偽裝車遭捕獲

Eclipse Cross 多了新動力選項

Toyota 公佈 Supra 台灣預賞會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