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陣營大動作:Yamaha EC-05 問世時間出爐,宏佳騰新車有導航!

2019/06/18 18: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電動機車龍頭 Gogoro 與 Yamaha、宏佳騰、PGO 等品牌進行合作,其中 Yamaha 日前宣布首款電動機車「EC-05」將在 8 月於台灣銷售,今(18)日原廠更表示,要在 6 月 27 日正式發表,同時宏佳騰也釋出自家電動機車的局部圖。

Yamaha 首款電動機車 EC-05 發表時間確定,將於 6 月 27 日在台灣亮相。

將於 6 月 27 日發表的 Yamaha 首款電動機車「EC-05」,目前尚未有有明確規格資訊,不過外型上,採用 Gogoro 市售車為基礎,因此帶有部分 Gogoro2 的設計元素,當然也會加入 Yamaha 專屬的風格,整體線條比起 Gogoro 更顯陽剛硬派。

【Yamaha 電動機車影片】

雖然 Yamaha 沒有公布「EC-05」的動力規格,但可以預期應該與 Gogoro 2 系列類似。將通過台灣山葉銷售通路在台灣販售,同時這款車是台灣限定機種,並不會在其他市場推出,售價與詳細規格會在本月 27 日揭曉。

宏佳騰專屬電動機車粉絲專頁今日正式放出手款電動機車的局部圖。

作為 Gogoro 的另一合作對象,宏佳騰也在專屬粉絲專頁「宏佳騰智慧電車」上釋出首款電動機車的局部圖,這個粉絲專頁在 5 月 29 日建立,直到 6 月 12 日才有第一則貼文,終於在今日 PO 出第一款電動機車的資訊,鋪陳時間相當久。

從宏佳騰曝光的這張局部圖來看,採用大面積 LED 頭燈,儀表板將會有原廠導航以及 GPS 衛星定位系統,啟動鈕則與 Gogoro 相同設置在儀表板下方,整體科技感相當濃厚,並且原廠還公布一張解密 10% 的進度圖,暗示接下來將陸續揭曉這款電動機車的更多細節。

宏佳騰的電動機車也發出預告,並放上 10% 的進度條,預告未來會有更多資訊曝光。

另外宏佳騰執行長林東閔也將該圖放上 Gogoro 社團,表示「很高興能加入 Gogoro 大家庭,Give me five!」與 Gogoro 結盟的各家車廠都陸續要發表新車,目前僅剩 PGO 尚未有相關資訊公布,可以預期不會等太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