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大改款確認 10 月問世,除了 1.0 渦輪還有更省油的新動力!

2019/06/19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品牌當家小車,Honda 新一代 Fit 確定在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不僅會換上全新外觀與內裝鋪陳,動力方面也會全面更新,除了 1.0 升三缸渦輪之外,Hybrid 動力也將確定改用小型車專用的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

新一代 Honda Fit 將於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外媒搶先繪製外觀預想圖。

針對新一代 Honda Fit 的外型,先前外媒《Carscoops》繪製最新預想圖,整體變得更加精緻,車頭部分的鋪陳相當簡潔,頭燈造型相當吸睛,內部採矩陣式 LED,前保桿設計充滿運動風,至於車尾部分則會和 Honda 最新設計語彙看齊。

內裝將會有懸浮式觸控螢幕,同時有望出現數位儀表配置。

內裝部分,從先前曝光的測試照可以發現,換上新造型的方向盤,並有懸浮式的中控螢幕配置,且據外媒攝影師透露還疑似看到數位儀錶新配備,中控台下方則配有三個空調介面旋鈕。有望和剛剛發表的 N-WGN 內裝看齊。

採用全新底盤打造,車長預計會達到 4,000mm,比起現行版本大上許多,讓車內乘坐空間更加優異,動力方面,除了 1.0 升三缸渦輪,能提供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油耗預計達 30km/L(JC08 模式),還會有 1.3 升汽油以及 1.5 升汽油等選項。

油電動力將採用小型車專用的 Sport Hybrid i-MMD 系統。

另外還有 Hybrid 動力,取消原本的 Sport Hybrid i-DCD 油電系統,改用源自 CR-V 的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系統,配置則會改為適合小車,具備雙馬達,預計油耗會從原本的 37.2km/L 進步到 40km/L(JC08 模式)的水準。

台灣市場方面, 1.0 升三缸渦輪與 Sport Hybrid i-DCD 油電系統都有望是未來台灣大改款車型考量引進配置。不過大改款時間點須等東京車展正式發表後,才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