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七人座 SUV 小改款進行中,Kodiaq 將有插電式油電系統!

2019/06/19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Motor1

作為 Skoda 新世代 SUV 家族的首款車,Kodiaq 以優異的外型配上七人座的空間,獲得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如今這款七人座 SUV 將進行中期小改款,外媒《Motor1》更是已經捕捉到偽裝測試車身影,外型與動力上都會有所變動。

Skoda Kodiaq 將進行小改款,將針對外型與動力進行調整。

針對 Skoda Kodiaq 小改款,從偽裝測試車來看,僅在車頭與車尾部分進行偽裝,將會有全新式樣的前保桿,以及源自改款後 Superb 的矩陣式頭燈,不過分離式大燈配置仍會保留,車尾則會換上和 Kamiq 相同的尾燈組。

車尾預計會導入和 Kamiq 相同的尾燈組。

至於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消息傳出,但外媒猜測會導入目前品牌最新的各項科技,具有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並提供最大達 9.2 吋的觸控螢幕。小改款 Kodiaq 預計會在明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 Kodiaq 小改款會比照 Superb 小改款,增添 i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採用與同集團 Volkswagen Passat GTE 相同的油電系統,搭載 1.4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配合 85 千瓦電動馬達與 6 速自排變速箱。

現行 Kodiaq 靠著大器的外型與七人座配置,繳出不錯的銷售表現。

這套插電式油電系統,能提供 218 匹最大綜效馬力,並具備 40.8 公斤最大扭力,可透過 13 千瓦鋰電池模組,以純電模式行駛 55 公里,在 50 公升油箱全滿、鋰電池滿電情況下,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單次行駛里程可高達 85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