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個門更實用,台灣年底見!BMW 8 系列 Gran Coupe 官網搶先亮相

2019/06/19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BMW 8 系列旗艦跑車無預警又發表新作品,繼雙門、敞篷版後,此次帶來更實用的四門 Gran Coupe,國外原廠搶先在線上發表,台灣預定年底前引進。

【BMW 8系列 Gran Coupe】

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空間規劃,8 系列 Gran Coupe 與雙門 Coupe 相比,車身尺碼略放大一些。

身為旗下品牌的旗艦高端 8 系列雙門跑車,整車具備高水準質感演出,國外首波提供 840i、840d、M850i 三款動力,比起先登場的雙門 Coupe 版本,8 系列 Gran Coupe 不僅擁有四個車門,利於乘客上下車外,其車身尺碼也有所增長,提供更舒適、實用的乘坐空間,比雙門 Coupe 相比,軸距增長 201mm 來至 3,023mm,長寬高分別增長 231mm、30mm、61mm,擁有 5,082x1,932x1,407mm。

台灣預計引進 840i、M850i 這兩款動力,排定今年底前登台。

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業務端訓練資料顯示,台灣已排定會在今年登台,會引進 840i、M850i 兩種車型,前者提供 3.0 升六缸汽油渦輪引擎,擁有 340hp/51kgm 最大動力;後者為 4.4 升 V8 渦輪引擎,可產生 523hp/76.5kgm 最大輸出,統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另外對於 BMW 8 系列其他產品台灣上市規劃,M8 Coupe/敞篷兩款也預計今年下半季引進,至於 M8 Gran Coupe 則排定在 2020 年上半季。

配備上,8 系列 Gran Coupe 大致與先登場的雙門 Coupe 採同樣配置,但四個車門設計與放大車身尺碼,可帶來更實用的空間規劃。

車室質感細膩程度堪稱上乘水準,尤其是水晶造型排檔桿令人額外吸晴,是精髓指標之一,目前旗下最高等級配備皆已納入,像是 12.3 吋 iDrive 螢幕、12.3 吋全數位儀錶等均沒少,安全配備同樣有高水準的表現,有盲點偵測、ACC 智慧定速跟車、車道偏離警示、主動智慧剎車輔助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