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一號!Mercedes-Benz 推出 CLA Shooting Brake

2014/11/25 18:14 文/記者張慶輝    Mercedes-Benz提供

CLA 與 CLS 在車型的設定上,都是屬於 Coupe-Like 的 4 門跑房車,所以當老大哥 CLS 有 5 門旅行車版本的 Shooting Brake 時,小老弟跟個風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Mercedes-Benz 今日正式發表了 CLA Shooting Brake 的廠照,並且公布了詳細資訊,同時這也是 MFA 平台中的第 5 位成員,正式上市時間預計會在 2015 年 1 月,交車時間則會在稍晚的 3 月。

老大哥CLS有Shooting Brake,小老弟CLA不來一下怎麼行!

CLA Shooting Brake 的外型與 4 門版本並無太多差異,車頭依舊有著新世代的單柵式水箱護罩,以及無窗框的車門設定,但車頂線條更向後延伸,並且以斜切的方式形成了異於一般旅行車的後門線條,這也是 Shooting Brake 系列的最大特色;至於性能版本的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也使用了和 4 門版本相同的手法,來烘托出性能氣息,舉凡 AMG 專屬單柵水箱護罩、大開口前保桿、葉子板銘牌、及 AMG 專屬後保桿和雙邊雙出尾管等。

CLA Shooting Brake在B柱之前的造型,與4門的CLA並無不同。

尾燈、後保桿等造型,其實也與4門的CLA相去不遠。

車頂自C柱繼續向後延伸的線條,到D柱後往下斜切,形成了斜背造型的第5門,這就是Shooting Brake的最大特色。

至於性能版本的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突顯性能意味所使用的手法,與4門CLA也是一致的。

後保桿的下分流器,與雙邊雙出排氣尾管,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兇狠的AMG性能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