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北美所有車款標配 LSS+ 系統!台灣市場又是如何?

2019/06/21 15: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積極強化自家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期望透過這些輔助配備,降低駕駛的負擔,同時減少交通事故的傷亡。近日 Lexus 更進一步表態,所有在美國市場販售的 2020 年式車款,都將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Lexus 宣布北美市場所有 2020 年式車款都將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之所以要將所有 2020 年式車款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系統,原廠表示,希望能創造一個沒有撞擊發生的環境,根據調查,2017 年就發生多達 650 萬起撞擊意外,其中有許多是能透過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避免的,因此決定將全套系統列為標配。

這套系統是藉毫米波雷達及車內後視鏡的智能攝影機,整合四項先進主動安全科技而成,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能偵測前方車輛、障礙物以及行人,並提前對駕駛進行警示,若沒有進行煞停動作,自動煞車系統就會介入作動。

台灣目前販售車款基本上都配有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I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另外還有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同樣是利用雷達與攝影機進行偵測,感應與前車的車距並保持車速,解放駕駛的右腳,不須頻繁切換油門與煞車,並且是全速域作動。同時還整合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I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

目前台灣市場方面,現行販售的車款也都配有 Lexus Safety System+ 系統,像是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I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都包含其中,不過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並非全速域,同時還有 LTA 車道追蹤輔助系統尚未整合,也會跟進北美市場腳步,在 2020 年式陸續為台灣 Lexus 車款補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