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新作再一發,VW 全新車迷人設計藏不住!(內有影片)

2019/06/21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近來外媒捕獲 VW 全新休旅測試車,這輛休旅車造型相當特別,它可是藏了一項迷人外型設計!

VW T-Roc Convertible

福斯旗下的 T-Roc 休旅新作品,是比 Tiguan 定位來的小一號緊湊型 SUV,近來外媒《Motor 1》捕獲到全新測試車,並順勢拍下影片,這輛 T-Roc 測試車比起先上市的一般標準版,採用軟篷開頂設計為最大亮點。

未來的 T-Roc Convertible 會主打價格親民的休旅路線,預計明年就會問世。

敞篷休旅車的選擇並不多,Range Rover Evoque Convertible 正是這系列的開山始祖,但 Range Rover 畢竟屬於要價不斐的豪華休旅,T-Roc 敞篷版將會這級距市場開啟先例,將用較親民的品牌形象,推出敞篷休旅新作。

T-Roc 定位比起 Tiguan 來得更低,在售價設定上自然也更親民,已先在歐洲各地上市的 T-Roc,依車型等級不同,入手價格在 20,390~30,800 歐元左右,換算台幣約在 74~112 萬元之間,有鑑於此,未來的 T-Roc Convertible 可望成為價格親民的敞篷休旅新選擇。

當然即將問世的 T-Roc Convertible,動力來源估計會與一般款相同。

標準版 T-Roc 擁有 6 種不同引擎可選,汽油動力包括 1.0 升 TSI(115 hp)、1.5 升 TSI(150 hp)以及 2.0 升 TSI(190 hp)等,渦輪柴油則有 1.6 升 TDI(115 hp)、2.0 升 TDI(150 hp)以及 2.0 升 TDI(190 hp),較高等級的動力則提供 4Motion 四輪驅動系統可選。

台灣預估今年第四季引進 VW T-Roc

台灣今年第四季就會先引進標準版的 T-Roc,至於前文的敞篷版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

話題回到台灣市場上,VW 原廠今年有兩款全新休旅引進計畫,除了已知的 T-Cross,另外一位就是 T-Roc,這兩台將聯手攻佔國門跨界休旅市場,動力會以 1.0 升、1.5 升這兩具熱門的小排氣渦輪引擎做為銷售主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