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Porsche 與 Ferrari!超跑品牌 Lotus 首款 SUV 測試身影曝光

2019/06/25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自 2017 年設計專利圖曝光後,知名超跑品牌 Lotus 要推出首款 SUV 的消息始終是車迷關注的焦點,近日終於捕捉到偽裝測試車的身影,暗示著這款超跑 SUV 的開發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先前品牌執行長也透露,最快明年底就會見到本尊。

超跑品牌 Lotus 首款 SUV 的偽裝測試車首次遭到捕獲。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這次被拍到的偽裝測試照,Lotus 首款 SUV 採用同集團 Lynk&Co 旗下休旅的外殼進行掩飾,所以尚未能看出外型的細節,但有一點相當值得注意,就是這輛測試車沒有排氣管,很可能會是 EV 純電動力,或是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品牌高層表示,外型上不會採用旗下跑車的設計語彙,但仍會保有品牌特色。圖為預想圖。

另外針對品牌首款 SUV 的外型,總裁 Jean-Marc Gales 表示,不會採用和旗下超跑一樣的設計語彙,但會確保消費者看到這輛 SUV,就能確定是來自 Lotus。至於內裝方面,則會導入 Volvo XC90 的部分配置,包括觸控螢幕與影音娛樂系統等。

沒有排氣管的配置,讓外媒猜測會是 EV 純電或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從先前曝光的資訊來看,Lotus 首款 SUV 會建構在同集團 Volvo 的 SPA 平台上,至於動力方面,預計也是參考 Volvo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技術,另外不排除會有燃油動力選項,畢竟這是 Lotus 的招牌,最大馬力預估不會低於 400 匹。

同時品牌高層 Phil Popham 日前也強調,身為一個跑車品牌,最重要的是駕駛與車輛間的連結,未來的 SUV 車型將會完整保留這塊核心 DNA,甚至 SUV 擁有超越跑車的性能數據也不無可能。屆時 Lotus 首款 SUV 的對手將會是尚未問世的 Ferrari SUV,以及 Porsche Macan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