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 CEO 耽誤的賽車手!Toyota 社長以假名下場跑紐伯林耐力賽

2019/06/25 13: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若要選出一位目前各大車廠中,找出一位最熱愛玩車、賽車的老闆。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Akio Toyoda)絕對是第一人,他熱愛賽車的程度,甚至還以假名身份,參加剛結束的紐伯林 24 小時耐力賽!

Toyota 現任社長豐田章男,對玩車賽車有著相當高的熱情。

來自外媒《The Drive》報導,儘管身為全球一線車廠的最高領導人,也是 Toyota 創辦人豐田喜一郎的孫子,63 歲的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偷偷地以「Morizo 先生」的假名身份,與其他 Toyota Gazoo Racing 其他成員,一起參與上週末的 2019 ADAC 24-hour Nürburgring 紐伯林 24 小時耐力賽,駕駛號碼 90 的 GR Supra 下場,儘管最後並未入圍名單內,但又再一次見識到這位社長熱愛賽車的行動力。 

其實這並不是豐田章男第一次下場比賽,2014 年時,他也曾駕駛過 Lexus 首款超跑 LFA 比賽。雖然是貴為社長身份,但他希望獲得與其他車手相同的待遇,而非社長的獨特身份,所以選擇了用假名的另一個身份下場比賽,這也讓車隊的人能與他零距離,並讓他能第一手了解車隊遇到問題。

GR Supra 能再次復興,豐田章男扮演了重要角色

這次會下場駕駛 GR Supra,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畢竟 Supra 就是在他於 2009 年接手 Toyota 社長時復活的,被譽為是 Supra 復興的重要關鍵人物,當年豐田章男就曾開過第三代 A70 Supra 在紐伯林賽道上奔馳。 

依照豐田章男熱愛玩車的性格,接下來如果還會以假名身份下場比賽,相信也不會太意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柴油車又被德國政府點名!德媒爆多達 6 萬輛 SUV 需召回

車長不到 4 公尺能坐 7 人的 MPV!但第三排安全性堪憂

桃園電動機車換購金額不再是全台最高,下半年購車補助確定縮水

Honda City 大改款,又一接近實車預想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