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 躲車內開空調避暑休息 2 男中毒死亡

2019/06/27 14:12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各地近日處於高溫,許多職業駕駛與司機在酷熱的天氣會選擇在車上開冷氣小憩,但其實在車內門窗緊閉開冷氣休息是件很危險的事情,中國湖南近日有 2 名男子在車內開空調睡覺,結果因車內一氧化碳濃度過高而中毒死亡。

2 名男子被發現時已經回天乏術了。(圖擷自鷹眼搜奇 搜狐)

綜合外媒報導,25 日中國湖南省中方縣公安局交管中心停車場發生 1 起死亡事件,有民眾發現 2 名男子靠在車內的座椅一動也不動,趕緊報警處理,而該車車窗緊閉空調與引擎不斷運轉,2 人經送醫急救後最終仍不幸死亡。

警方對此表示,在炎熱的天氣絕對不能在緊閉窗戶並在車內開空調睡覺,因為當車子靜止時,排氣管的廢氣可能外漏流入車內,導致車內的人一氧化碳中毒而有生命危險,而行進中的車輛因為在移動中,車內空氣會流動不會讓車內的人中毒死亡,如果要停車開空調休息,窗戶一定要有縫隙流通空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平平都是 MPV,歐美與亞洲三地使用方式大不同

三菱公布接下來的全球戰略車款

哪些配備 ABS 的 125 機車賣最好?監理所數據會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