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與 BMW 合作第二彈?日媒:會有 BMW 版本的 Land Cruiser!

2019/06/28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從 Toyota 與 BMW 聯手開發 Supra 和 Z4 之後,許多人都在期盼兩大車廠進一步合作,日媒《MacX》近日便傳出最新消息,稱 BMW 可能會以 Toyota 旗下最頂級休旅 Land Cruiser 為基礎開發新 SUV,不過目前尚未得到原廠證實。

日媒稱 BMW 有望以 Toyota Land Cruiser 為基礎打造新 SUV。

根據日媒所掌握到的消息,許多集中在俄羅斯與中東地區的 BMW 消費者,都希望能擁有一輛與 Land Cruiser 能力相似的大型 SUV,同時又具備 BMW 的豪華內裝以及各項先進科技。因此才會傳出兩大品牌要合作打造 SUV 的消息。

目前 BMW 旗下最大的休旅車是 X7,雖然也能滿足部分越野需求,但沒有 Toyota Land Cruiser 那麼堅固耐用,若 BMW 能獲得 Land Cruiser 的底盤平台,將能打造出一款豪華越野 SUV,並且最多可容納多達 8 位乘客,實用性相當驚人。

Toyota Land Cruiser 剛剛完成改款,擁有相當優異的越野能力。

雖然這個消息尚未得到原廠的證實,但隨著 Supra 和 Z4 之間合作成功,Toyota 與 BMW 擴大合作關係並非沒有可能,再加上 SUV 現在相當熱門,因此許多車迷都相當期待。畢竟就連 Mercedes-Benz 都與 Nissan 合作開發皮卡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