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7 月 10 日上市,Kia Stonic 預售價、車型編成流出!

2019/06/28 09: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Kia

Kia Stonic 將於 7 月 10 日在台上市,準備進入競爭最激烈的跨界小休旅戰場,目前台灣最新的預售價、車型編成全數曝光!

Kia Stonic 處在競爭最激烈的百萬內小休旅市場。

Kia Stonic 以 Kona 底盤打造,招牌的虎鼻式水箱護罩,輔以銀式飾條陪襯,加上緊湊的車身鈑線,營造更年輕、活潑的面容,要來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 市場霸主地位。

Kia 小型跨界休旅 Stonic 將於 7 月 10 日在台灣正式上市。

Kia Stonic 台灣預計提供 1.0T、1.4NA 兩種動力,前者可輸出 120hp/17.5kgm;後者可來到 100hp/13.6kgm 之表現,車身尺碼為 4,140 x 1,760 x 1,520mm 長寬高,軸距則是 2580mm,主打年輕取向的小休旅市場。

Kia Stonic 全車系也將標配相當重要的主動安全科技,整合都會預警煞車附行人偵測、前方交通碰撞預警系統。

台灣 Kia Stonic 提供四款車型,1.4 升 NA 預售價 70.9 萬,1.0T 渦輪有 80.9、85.9、86.9 萬三款車型,內裝鋪陳符合品牌家族化風格,並以高亮度飾板進行妝點,營造出活潑感,配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擁有 7 吋觸控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能創造出 352 公升的最大收納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