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浪襲歐! 法國恐破歷史高溫 德國民眾裸體騎車

2019/06/28 15:4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Twitter@PolizeiBB

歐洲各國近日遭逢超級熱浪,不僅西班牙爆發野火,燒毀數千公頃的森林,現在傳出法國南部可能出現該國史上最高溫,而德國更是有民眾疑似熱到受不了,全裸在街上騎車。

根據《BBC》報導,目前法國國內的歷史高溫紀錄,是在 2003 年創下的攝氏 44.1 度,當年的熱浪在歐洲造成數千人死亡。而今,氣象預報指出法國南部 4 個區域將可能在當地時間 28 日達到 42 至 45 度高溫,意即將有可能創下法國史上最高溫紀錄。

熱浪侵襲歐洲,德國布蘭登堡有民眾疑似熱到受不了,於是裸體在街上騎車,被警察攔了下來。(擷取自Twitter@PolizeiBB)

對此,法國國家氣象單位已經史無前例地對南部 4 個區域發布最高等級的紅色警戒,而法國國內其他區域也大多維持在次級的橘色警戒。法國政府同時加強限制用水,並有數百間學校因為過熱而停止上課。

在德國,這波熱浪已經讓該國出現史上最高的 6 月氣溫。德國東北部的布蘭登堡,更有民眾疑似是熱到受不了,索性全身裸體在街上騎車,還因而被警察攔了下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