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調熱血小休旅交響樂,BMW X2 M35i 試駕!

2019/06/28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摻入 M 部門特有的性能調味,讓 X2 M35i 在公路上以悅耳的聲浪配上激烈磨擦的輪胎聲,奏起品牌熱血小休旅新樂章!

【BMW X2 M35i 試駕影片】

【BMW X2 M35i 相片集】

 

BMW X2 售價 292 萬元,是品牌首款的跨界性能休旅代表。

BMW 對於性能休旅開發計畫可說相當早,像今年台灣要登場的 X3 M、X4 M 都是著名例子,不過對於 X2 這類跨界小休旅來說,卻是頭一遭,BMW X2 M35i 誕生,為喜愛性能休旅的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而且 M35i 搭載強化過的原廠代號 B48 引擎,可是目前 M 家族最強、首次出現的 2.0 升四缸渦輪代表,4.9 秒就能完成破百加速衝刺,讓這輛售價 292 萬元的 X2 M35i 創造不少話題。

X2 M35i 已披掛上 M 部門招牌套件,包含 M 鋁圈、M 剎車等,應有盡有。

在 M Performance 操刀之下,為 X2 M35i 換上一系列勁裝,台灣市場方面,已標配 20 吋 M 鋁圈、M 剎車卡鉗、M 避震懸吊、LED 頭燈附主動轉向功能等,同時並於水箱護罩、前下擾流等處,施以黑色鋼琴烤漆處理,讓視覺層次感更分明,這些都能有效助於視覺熱血程度的展現。

不同於海外部份市場採用 19 吋鋁圈規格,台灣市場一口氣將 20 吋 M 鋁圈列為標配,且還是 X2 M35i 所獨有,並不開放一般車型選配。

台灣市場以 20 吋 M 鋁圈做為標配項目,內部另有顯眼的招牌藍色 M 卡鉗,來提供最佳的剎車制動性,輪胎採用 225/40R20 Pirelli P Zero 失壓續跑胎,此胎等級也是訴求抓地性能展現,與身份相當契合。

後方配置雙出排氣管,用力踩下油門,就會噴出悅耳的排氣聲浪。

X2 M35i 長寬高車身尺碼為 4,360x1,824x1,526mm、軸距達到 2,670mm,車尾後方採用立體式的 LED 尾燈組,保桿左右下方配上雙出排氣管,以提升視覺的運動感,而 D 柱 BMW 廠徽設計依然在 M35i 車型上保留下來,這可是所有新車家族中,X2 獨一獨二的招牌特色。

↓↓內裝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