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臀是焦點,M.Benz 全新跑旅 SUV 當街被捕獲!

2019/07/02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新一代 M.Benz GLE 台灣才剛於今年 6 月引進,身型更動感的 Coupe 測試車最近就被國外路人所捕獲。

此為新發表的 M.Benz GLE。

新一代 M.Benz GLE 海外於去年底發表,而台灣市場則於今年六月引進,首波提供 3 款車型,分別為 300d 4MATIC、350 d 4MATIC、450 4MATIC,售價 298、355、380 萬元。

此為外媒《Carcoops》刊登的 M.Benz GLE Coupe 測試車。

M.Benz 與 BMW 敵手關係,在 GLE、X5 相繼推出新世代後,不免俗的 GLE Coupe 乃要針對 BMW X6 而來,據傳 BMW X6 將於今年七月亮相,而全新 GLE Coupe 也正在積極路試中,而 Coupe 車型,理所當然就是引以為傲美背線條,在全新 GLE Coupe 身上,變得更時尚、動感。

GLE Coupe 內裝大致可先參考為先發表的 GLE 。(此為 GLE 內裝示意圖。)

內裝必定當然與先發表的 GLE 比照辦理,搭配 12.3 吋全液晶數位化儀表板,以及中控台的 10.25 吋觸控螢幕,實體按鍵的部分也進行重新調整,讓整個中控台看起來更加簡潔。

動力預計也是與 GLE 相同,有 2.0 升四缸柴油、3.0 升六缸柴油、3.0 升六缸汽油等供選擇,同時性能版的 GLE Coupe 43、GLE Coupe 63 亦不會缺席,先傳盛傳賓士正在打造全新的 4.0 升 V8 渦輪油電引擎,將會出現在 GLE Coupe 63 身上,預計會有 800hp 超驚人最大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