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抗衡 Audi S-Line,Mercedes 將推中階 AMG 性能車系

2014/11/28 10: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ercedes 即將推出新的副品牌─ AMG Sport ,並會在 2015 年的底特律車展展出兩款新的車型。第一款是新的 GLE450 AMG Sport,而另一款 C450 AMG Sport 則有四門及五門版本,兩版本皆搭載 Mercedes 改良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壓榨出 360-370 匹馬力。Mercedes 進一步表示,待「適當時機」到來後會公佈更多款新車。

Mercedes 新的副品牌─ AMG Sport ,兩款新車分別是 GLE450 AMG Sport 與 C450 AMG Sport , C450 AMG Sport 有四門及五門版本,兩版本皆搭載改良過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壓榨出 360-370 匹馬力。

AMG 老闆 Tobias Moers 認為新的副品牌能讓 Mercedes 打入新的客戶市場並提高銷量,預計在今年達到全球四萬台的總額。Tobias Moers 更誇下海口表示:「未來三年內,AMG 的目標是達成 2013 年總銷量的一倍以上」。

AMG Sport 副品牌就如同 Audi 的 S-Line 跑車,像是 S4、S5、S6 和 S8 等,以及 BMW M 系列的 M235i、X5 M50d 和 Cadillac CTS 所代表的 V-型跑車。AMG Sport 副品牌定位在 AMG 純種跑車(例如 C63 AMG)與 AMG 外觀運動套件(例如:改裝 AMG 運動套件的 C400)之間。

AMG Sport 在外觀上與 AMG 運動套件相似,但在性能與操控表現上則有所不同。

不同的是,AMG Sport 不像 AMG 運動套件只有外觀上的不同(僅提供一般規格的引擎型式),專屬 AMG Sport 的車配備來自 AMG 高性能車款改良過的引擎輸出、標配四輪驅動、專用底盤套件與煞車系統。

因此,一台裝有 AMG 運動套件的 C400 在外觀上看起來就像是 AMG C450,但兩台車在性能與操控表現上是截然不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