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知名設計師加盟,三菱車款未來設計將有大改變?

2019/07/07 10: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近年來許多大車廠都在積極挖腳設計人才,尤其是中國車廠更是陸續將 Rolls-Royce 與 Mazda 的汽車設計負責人挖走,而日系車廠 Mitsubishi 近日也傳出最新消息,找來知名設計師 Jorge Diez,暗示未來車款設計走向可能會有改變。

Mitsubishi 日前宣布,歐洲知名汽車設計師 Jorge Diez 加入品牌設計部門。

日本 Mitsubishi 宣布最新消息,歐洲知名汽車設計師 Jorge Diez 加入品牌旗下設計部門,將會擔任 Mitsubishi 德國法蘭克福歐洲設計中心的負責人,同時還兼任品牌歐洲研發中心的副總裁,肩負歐洲市場新車的設計走向。

說到這位 Jorge Diez 設計師,在 Volkswagen 集團有長達 18 年的服務經驗,先後擔任過集團旗下 Seat 品牌的外觀設計,以及 Audi Konzept 設計部門的負責人,經手的作品有 Seat Leon、Seat 20V20 概念車、Audi A7、Audi TT 等車款。

目前 Mitsubishi 仍以「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為主,不過之後是被會有所改變。

雖說 Jorge Diez 設計師加盟後,勢必會對 Mitsubishi 的未來車款設計產生影響,不過短期內還不會有太大改變,畢竟目前 Mitsubishi 還是以「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為主,之後下一波新車的設計才是關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