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要變貴了?馬斯克:推全自駕後價格將大漲

2019/07/09 14:0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提醒特斯拉的潛在買家,一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計程車(robotaxi)夢想成真,電動汽車的售價將大幅上漲。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指出,一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計程車夢想成真,電動汽車的售價將大幅上漲。(美聯社檔案照)

馬斯克在推特上被網友詢問,如果特斯拉成功推出自動駕駛計程車,屆時供需情況很可能會讓特斯拉變貴,消費者如果要以目前價格購買特斯拉汽車,是否剩下的時間不多?馬斯克則回答,「是的」。

馬斯克繼續在回文中回答,即使特斯拉開始為其叫車服務,生產全自動駕駛的電動車,但仍將繼續向消費者出售汽車,只不過由於功能升級,消費者在這種情況下支付的價格,將遠高於目前的售價,他解釋,全自動駕駛的汽車將比非自動貴上好幾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6 月新車銷售成績

豪華車市場朝 M 型化走向!車身更大更氣派,大電視與冰箱成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