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獲得 VW 電動車秘密武器!MEB 模組化平台將共享

2019/07/09 17: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大車廠之間進行合作已經相當常見,其中 Ford 就與 Volkswagen 進行結盟,原本是針對皮卡部分進行開發,近日更傳出要拓展到共享電動車技術,未來 Ford 旗下電動車將會使用源自 Volkswagen 的 MEB 模組化平台打造。

Ford 將獲得源自 Volkswagen 的 MEB 模組化平台。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內部人士透露消息指出,Ford 與 Volkswagen 已經完成協議大綱,Ford 將會獲得 MEB 模組化平台,但其中並未提到 Volkswagen 的情況,不過光是這點就已經震驚車壇,因為這對於 Ford 開發電動車相當有利。

Ford 藉由 MEB 模組化平台,將能加速開發電動車款。

透過 Volkswagen 成熟的 MEB 模組化平台技術,Ford 能省下一大筆研發費用,同時這具平台又是以靈活著稱,可以適用於相當多種車型,目前已知的就包括跨界車、掀背車以及 MPV,甚至還能容納不同大小的電池,最大可以達到 330-550 公里續航。

針對這項傳聞,Ford 發言人表示,目前品牌與 Volkswagen 之間的談判還在繼續,不過在各個領域都已經取得成效。暗示兩者之間的合作進度極佳,雖然並未證實電動車合作開發,但外媒認為可信度相當高,同時 Volkswagen 將會在本週針對此事進行評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