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Stonic 正式發表,標配高階主動安全!

2019/07/10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去年台北車展就已經露過面的 Kia Stonic,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今(10)日正式發表,全車系採 3 車型配置,提供 1.4 升與 1.0 升渦輪兩種動力,並全面標配 Drive Wise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開出 69.9 萬元起的售價。

Kia Stonic 售價

1.4 經典版:69.9 萬

1.0T 時尚版:79.9 萬

1.0T 驚艷版:84.9 萬

驚艷版可選雙色車身加價 1 萬元

Kia Stonic 正式發表,開出 69.9 萬元起的價格。

作為品牌推出的全球戰略小型跨界 SUV,Stonic 擁有相當搶眼的外型,包括新式樣的虎嘯式 Tiger Nose 水箱罩、倒梯形大燈與倒梯形尾燈,並且有著運動化的線條,相當符合品牌賦予的都會簡約時尚定位。

內裝鋪陳採家族化設計,搭配 7 吋觸控螢幕。

車身尺碼方面,分別為 4140 x 1760 x 1520mm,軸距則為 2580mm,內裝則是家族化的設計語彙打造,以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搭配布質座椅,並配有可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的 7 吋觸控螢幕。

配備方面,中階的 1.0T 時尚版多出 ISG 怠速熄火、鋼琴烤漆水箱罩、鋼琴烤漆車內飾板、鍍鉻車門把手、恆溫空調及雙色皮椅,至於頂規車型則加上 17 吋鋁圈、LED 日行燈/尾燈、轉向輔助照明系統、Push-Start 引擎啟閉按鍵、Smart Key 智慧鑰匙、雨滴感應式雨刷。

全車系標配 Drive Wise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全車系都標配 Drive Wise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整合有盲點偵測、後方來車警示、車道偏離警示、遠光燈自動遮蔽輔助、駕駛疲勞警示以及 FCW&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不過並未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

中階以上車型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配置上,入門採 1.4 升 MPI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00 匹最大馬力與 13.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中階與頂規車型則搭載 1.0 升 T-GD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 120 匹,最大扭力則為 17.5 公斤米,分別搭配 6 速手自排、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