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 月將發表的 VW 新車 ID.3,外觀與內裝鋪陳意外曝光!

2019/07/11 11: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將在今年 9 月發表的 Volkswagen 量產電動車 ID.3,先前展開預售就獲得驚人訂單數,而近日更被外媒《Carscoops》捕捉到幾乎零偽裝的測試車,同時內裝鋪陳也在網路上意外曝光,科技感十足的車室也引起車迷熱烈討論。

Volkswagen 旗下量產電動車 ID.3 幾乎零偽裝曝光,將於今年 9 月發表。

這款 ID.3 電動車和 Golf 屬於同一個級距,此次幾乎零偽裝的測試車在德國被拍到,車頭處採封閉式水箱護罩設計,搭配上面積較大的頭燈組,比起 Golf 看起來更加圓潤,至於車尾則擁有大量 Golf 設計元素。

內裝鋪陳在網路上流出,擁有高科技感的設計。

至於內裝鋪陳上,是原廠 Youtube 意外曝光,雖然影片已經迅速刪除,仍被外媒擷取到大量細節,儀表板部分與現行車款不同,僅放置一個大尺寸觸控螢幕進行顯示,包含時速、導航、定速巡航等功能。

另外在儀表板右側,則是檔位變換裝置,只要轉動就可以切換各式檔位,中控台處則是一具懸浮式觸控螢幕,整體設計極具科技感,而且新式樣的儀表板配置,也讓駕駛的前方視野更加開闊。

儀錶板右側配有檔位變換的旋鈕。

採用後輪驅動的配置,擁有三種動力選項,入門級的一次充電最高續航能達 330 公里,中階車型則擁有 420 公里的續航表現,頂級車型則一舉來到 550 公里,而且這些數據都來自最新的 WLTP 測試規範下所測得。

目前 ID.3 電動車的訂單已經累積超過 2 萬張,而且有一半是在開放預購的 24 小時內獲得,預估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時,將會有 3 萬張訂單,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已經展開電動車導入的規劃,並確定在未來會導入 ID.3,只是最快可能要到明年底或 2021 年才會看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