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狗主人! 北市「開車遛狗」被罵翻

2019/07/11 13:3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現代人飼養毛小孩的比例越來越高,但享受牠們陪伴時也別忘了要善待這些小生命,當個優良飼主。日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多位民眾目擊一名休旅車駕駛竟然開著車牽繩「遛狗」,影片 PO 上網後網友們紛紛罵翻。

多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一名疑似是狗主人的休旅車駕駛,10 日晚間竟然在台北市榮星花園旁民權東路上「開車遛狗」,任憑路過的民眾叫喊喝止,休旅車駕駛依然不願意讓狗狗上車,全程都被網友拍影片 PO 網控訴。

休旅車駕駛疑似「開車遛狗」,被網友罵翻。(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影片 PO 網至今獲得破千則留言,網友後紛紛大罵「主人太懶了吧」、「到底是什麼心態」、「如此不尊重生命就請不要飼養寵物」、「也要注意其他用路人撞到狗狗或是要閃狗狗摔車被撞」。

事實上,這樣開車遛狗的行為已經觸法。根據《動物保護法》之規定,故意以汽、機車牽引寵物而使動物受傷者,將可處新台幣 1 萬 5 千元至 7 萬 5 千元之罰鍰;若動物未因此受傷但飼主未限期改善者,亦可處 3 千元至 1 萬 5 千元之罰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