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將在 10 月帶來全新車款,外媒手繪曝光相關資訊!

2019/07/12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本 Toyota 集團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領域是當之無愧的龍頭,但在電動車方面卻起步較晚,先前 Lexus 註冊「UX300e」的車名,讓許多外媒猜測是純電 SUV,但近日《Motor1》透露,Lexus 將在今年 10 月東京車展上發表全新電動概念車。

外媒透過手繪方式,將目前掌握到 Lexus 最新電動概念車的資訊展示出來。

不過目前《Motor1》針對這款電動概念車尚未有太多消息,預計會是採用小型掀背車的級距設定,同時會具備相當前衛的設計語彙,雖說沒有實際圖片流出,但《Motor1》編輯透過手繪方式,提前透露關於這款概念車的部分內容。

這款概念車的水箱護罩幾乎占據整個車頭,很明顯可以看到 Lexus 的家族設計風格,頭燈組的部分目前尚未確定形狀,車頂線條相當傾斜,營造出極為運動化的身形,不過繪製這張圖的編輯指出,從掌握到的消息來看,很像一隻鞋子。

同時《Motor1》預計車內僅有三人座的舖陳,而且駕駛擁有獨立中央座位。不過實際上這款概念車會長怎樣,仍要等原廠進一步釋出消息,或是 10 月東京車展上才會正式揭曉。

先前傳出 Lexus 手款電動車將是「UX300e」。

先前 Lexus 總裁澤良宏(Yoshihiro Sawa)針對電動車領域就曾表示,Lexus 在未來絕對會推出純電車 (EV),但是發行的時間點還無法確認,預計將會率先銷往歐洲與中國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年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出爐!

JD Power 公布台灣汽車售後滿意度調查

BMW 高層:汽油引擎至少能再撐 30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