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來了!一封郵件透露 Nissan Juke 正式上市時間

2019/07/13 07:55 文/記者陳英傑

終於,Nissan Juke 在經歷預想圖、測試偽裝照,甚至是新舊車一起在路上被拍攝到的畫面後,終於要準備上市,而且這個時間相當明確,就是 9 月 3 日。

現行款 Juke 及偽裝車都一起被拍到,也代表上市時間不遠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外媒《Caradisiac.com》收到來自 Nissan 的 Email,在信件裡的一個二維碼,掃描進去後,看到 Juke 的預告影片,提及將於 9 月 3 日預告,幾乎可確定這就是 Juke 的上市時間。比其先前預測可能在 10 月東京車展發表,又更早了約 1 個月左右的時間。預估正式開賣時間,會是在 2020 年上半年。

預告片裡的畫面,是 Juke 的車頭的局部照,有著 LED 光條,另外獨特的圓形頭燈依然保留下來,不過卻透過 Nissan 的獨特創意,透過燈具設計,讓它有著三角燈具的樣貌。

LED 光條,並維持獨特的圓形大燈,不過同時加入三角形的創意設計。(圖片來源:Caradisiac.com)

第二代的 Juke,將採用 Nissan 與 Renault 共同開發的 CMF-B 平台打造,Renault 的 Clio 就是採用該平台。目前預測的動力配置部分,可能有 1.0 升、1.3 升汽油引擎,1.5 升柴油引擎,1.6 升汽油渦輪引擎,也不排除可能會出現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選項。

這款在 2010 年就上市的跨界休旅,以相當奇特的外型進入市場,在當時還無太多同級跨界休旅的情況下,獲得毀譽參半的評價。近幾年同級的跨界休旅如春筍般強出頭,就連 Nissan 都還有另一款被當作全球戰略車的 Kicks,不過 Juke 仍繼續以它獨特的設計樣貌,以大改款姿態現身,至於時隔多年後,Juke 仍否以其獨特外形,再次吸引目光?上市之後便知一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車廠上半年銷量結算

Lexus 30 週年里程碑,最具代表 5 大經典車款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