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參訪 Gogoro 工廠 陳其邁:國產電芯將讓產業鏈更完整

2019/07/15 13:55 文/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午前往桃園市龜山區的 Gogoro 工廠參訪,他說,政府正積極與 Gogoro 合作,希望加速國產電芯的量產、上市,讓電動機車產業有更完整的產業鏈。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右三)參訪 Gogoro 工廠。(記者周敏鴻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左)試騎 Gogoro 電動機車。(記者周敏鴻攝)

陳其邁由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陪同,參訪電動機車生產線,了解 Gogoro 生產過程中,使用的智慧電腦系統管理來嚴格監控「人員、機械、材料、方法、測量、環境」,以確保產品的品質。

陳其邁說,國產電芯的期程非常重要,所以政府與 Gogoro 針對國產電芯有密切合作的計畫,盼能加速電池國產化的速度,未來政府除了研擬訂定公正驗證機制外,也會針對相關業者提出計畫型補助,厚實國產電池儲能的技術與模組設計、電池管理技術等基礎,推動國產電芯的規格與技術都更趨完善,讓電動機車產業有更完整的產業鏈。

Gogoro 工廠生產的電動機車已近 18 萬輛,陳其邁強調,政府希望 Gogoro 與現有傳統機車行,在銷售、營運或維修上,有更多合作,讓電動機車產業能逐漸成形。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試騎 Gogoro 電動機車。(記者周敏鴻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中)為了試騎 Gogoro 電動機車,戴上安全帽。(記者周敏鴻攝)

陳其邁還試騎 Gogoro 電動機車,他說,政府對於電動機車的補助,今年不會改變,未來也會持續補助,盼能加速民眾老舊機車汰舊換新的速度,另一方面,環保標準更高的燃油機車,也將有補助。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Hilux 皮卡車完整配備一次看透透

BMW 3 系列主力車型預售價及配備全揭露

本週台灣上市新車預覽:Gogoro 新對手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