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明年導入自動輔助駕駛系統,高層宣布:先從 Level 2 開始!(內有影片)

2019/07/15 18: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Lexus 針對品牌電動車的規劃出爐,並預告會有新電動概念車於年底登場,近日更傳出最新消息,Lexus 國際執行副總裁佐藤恒治(Koji Sato)宣佈,將在明年導入 Automated Highway Teammate 系統,也就是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Lexus 國際執行副總裁 Koji Sato 宣佈,將在明年導入 Automated Highway Teammate 系統。

這套 Automated Highway Teammate 系統,是針對高速公路的一項輔助級自動駕駛技術,透過光達、相機與超音波感測器作為感測,可在高速公路環境進行一定程度的無人駕駛行為,包括自動超車、車距維持、車道匯流、自動轉彎等。

而 Lexus 國際執行副總裁 Koji Sato 表示,明年該技術導入旗下車款後,將會是 Level 2 的自動駕駛等級,代表部份自動化,能夠分辨駕駛環境,對方向盤與油門進行各項支援操作,不過其他駕駛動作必須由人員進行操作。

Automated Highway Teammate 系統能在高速公路上運行,包括自動超車、車距維持、車道匯流、自動轉彎等。

另外 Koji Sato 強調,這套 Automated Highway Teammate 系統,將不斷進行升級,同時透過學習提升自動駕駛能力,目前這項系統還只是開放部分體驗功能,未來將會提供更多高階自動駕駛能力,進一步解放駕駛的雙手與雙腳。

【Lexus 自動駕駛影片】

由於 Lexus 旗下擁有許多以操控樂趣為主的車款,對此 Koji Sato 透露,Lexus 認為自主權是駕駛者體驗一部分,人手駕駛將會繼續成為 Lexus 的體驗的重要組成元素,因此對於追求操控樂趣的消費者來說,並不需要擔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