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省油七人座 MPV,Nissan Serena 新樣貌日本官網亮相!

2019/07/16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日本 Nissan 在全新 Serena 的基礎上,導入 e-Power 動力,讓這款 MPV 在具備七人座優異實用性的同時,還能有平均 26.2km/L(JC08 模式)的油耗表現,隨即在日本掀起一波銷售熱潮,而日本 Nissan 官網上搶先釋出小改款樣貌,並將於今年夏天發表。

Nissan Serena 將進行改款,外型在官網上搶先曝光。

日本 Nissan 官網上,出現小改款 Serena 的前導網站,可以發現外觀上有明顯變動,水箱護罩換上目前最新家族化的設計風格,像是 Altima 一樣,網格式的設計,整體面積也更大,質感比起現行版本更加突出。

內裝也有新配色加入。

另外前保桿也與現行版本不同,霧燈處的設計也更加運動化,頭燈組則大致相同,同時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新款 Serena 將會導入 360 度安全輔助系統,同時還有自動緊急煞停、自動遠光燈等多項主動安全。

動力維持現行版本配置,將車載 1.2 升直列三缸引擎設為發電機,專為具備 136 匹馬力、32.6 公斤米扭力輸出的電動馬達供電,並採用前輪驅動設定,能繳出優於同級的 26.2km/L 平均油耗表現,解決一直困擾 MPV 的耗油問題。

七人座的空間機能,加上優異油耗,在日本相當受歡迎。

新款 Serena e-Power 的車身尺碼預計也不會有變動,維持長 4690mm、寬 1,695mm、高 1865mm、軸距 2860mm 的車身尺碼,車艙則提供 3 排 7 座佈局,第 2 排座椅除採雙人獨立設計外,可前/後滑移的機構,提供第三排乘客更寬敞乘坐與進出空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HR 小改款 10 月問世

日媒推薦 8 款七人座 SUV

日系最強 MPV 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