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新一代大改款舖梗,Ford 釋出神秘新車預告!

2019/07/17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Ford、Motor 1

近來海外福特釋出一款神祕車的預告圖,其實是為了世界表情符號節做個小 Kuso,不過品牌近來可有個皮卡車將要推出大改款,為此令人產生不少遐想。

此為福特釋出的神祕車預告圖,不過其實是為了響應世界表情符號節。

隨著通訊軟體發達,以至有 7 月 17 日的世界表情符號節由來,為此海外福特做個小 Kuso,推出一個皮卡車圖型符號來應景,搭上這股熱潮,不過近來正是 Ford F-150 大改款時程,此舉讓不少人聯想,是否離正式發表時間不遠了,F-150 是全球最暢銷皮卡車,甚至在今年北美上季新車銷售,以 448,398 輛銷售成績,奪得冠軍頭銜,可見它的魅力不同於一般。

此為大改款 Ford F-150 測試車。

關於新一代 F-150 大改款消息,可從近期加緊測試車略知一二,從偽裝測試照來看,仍保留原本的輪廓,外型上預計是針對細節進行調整,並換上新家族式的水箱罩。

因應現在品牌戰略佈局,往後的新車預計都會有 Co-Pilot360 安全系統。

後方疑似擾流板的設計,讓整體設計變得更具運動感,內裝部分雖然尚未有測試照流出,但外媒預計,會將目前 Ford 旗下最新的各項科技導入,包括大尺寸的螢幕,以及 Co-Pilot360 駕駛輔助系統。

動力也是大改款重點之一,因應現在能源趨勢,將取消原本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並新增 Hybrid 油電混合以及 EV 純電動力,以為產品提供更多的市場競爭力。

對於這類的大型皮卡車,由於身形太過龐大,在亞洲市場並不吃香,短期仍會以西方國家供應為主,台灣市場部分會以小一號的 Ford Ranger 做為銷售主力,今年還會跟 Toyota 話題大作 Hilux 來場正面對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