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加新動力,小改款 M.Benz GLC/GLC Coupe 推新作!

2019/07/19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甫於今年春季才登場的小改款 M.Benz GLC 休旅系列,原廠近來追加 AMG 入門款 43 動力。

【M.Benz GLC/GLC Coupe】

 

M.Benz GLC/GLC Coupe 休旅車以流線、動感外型,加上三芒星品牌光環,在全球亦或台灣市場都相當熱賣,為了加強銷售買氣,小改款 GLC/GLC Coupe 分別於今年 2、3 月國外發表,台灣則是最快明年引進登台,而性能休旅在市場也有不錯的銷售比例,不到半年時間,賓士原廠又為小改款 GLC/GLC Coupe 這兩輛休旅追加推出 AMG 43 動力。

小改款 AMG GLC/GLC Coupe 43 引擎經過重新校調後,馬力小幅提升之餘,破百加速衝刺上較舊款車縮短 0.2 秒。

小改款 AMG GLC/GLC Coupe 43 動力來源自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相較於舊款車型,馬力提升 23hp、扭力維持不變,配上 9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標配四輪驅動後,最終擁有 390hp/53kgm 最大輸出,4.7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衝刺。

AMG GLC 43 納入新一代 AMG 家族特徵,採用直瀑水箱護罩,外觀造型顯得更為跋扈。(此為小改款 AMG GLC 43。)

與一般款車型相同,小改款 AMG GLC/GLC Coupe 43 納入新式 LED 頭尾燈組,畢竟身為 AMG 性能家族一員,兩位主角更著重於性能、侵略造形呈現,換上招牌的直瀑式水箱護罩,並升級成 20 吋胎圈,還另提供其他樣式的 AMG 20~21 吋鋁圈做選配。

享有休旅美背之名的 GLC Coupe,在小改款全新的設計概念下,變得更具豪華時尚感。(此為小改款 AMG GLC 43 Coupe。)

GLC Coupe 乃是從 GLC 衍伸而來,故不論在設計或是車身零件上,大致都能共用,既然名為 Coupe 跑格化休旅,GLC Coupe 特色重點在 B 柱之後的美背線條,經過小改款重新設計之後,變得更流線、更優美,再添上 AMG 運動性能魅力,要來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此為小改款 AMG GLC 43 Coupe。)

不過在小改款 AMG GLC 43 系列上,兩側方向盤按鈕改成觸控操作,中央鞍座的面板也換成消光式樣,藉以突顯與一般款車型差異。

內裝同樣配有與一般 GLC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有 12.3 吋全數位儀表+10.25 吋多媒體螢幕構成科技感十足的虛擬座艙,並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目前這家族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